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白城师范学院 我校举行荣誉纪念牌颁发仪式受媒体关注

时间:2021-12-30
分享到:

12月23日下午,学校在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白城师范学院荣誉纪念牌颁发仪式,向离开校领导岗位、为学校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原任校领导金向军同志、梅泽民同志和张树广同志表达崇高的敬意、真挚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党委书记迟海波出席仪式并讲话。纪委书记张志平主持仪式。学校副校长康建强、副校长李晓元、副校长张海龙、副校长丁绍宏出席仪式。全校正处级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

 

报道截图(一)

迟海波在讲话中阐释了白城师范学院“一勤二心三向四为”文化价值理念的内涵,高度赞赏三位原任校领导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号召全校师生员工学习他们矢志扎根吉林西部、与学校命运休戚与共的精神与品格。他指出,在“一勤二心三向四为”文化价值理念指导下,每一个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教职员工和领导,都应该得到学校的尊重和感谢。他强调,荣誉纪念牌的颁发是一种感谢,是一种纪念,更是一种激励,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从荣誉纪念牌的“荣光”里,体悟出学校尊师重教的文化品格和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从前辈们手中接过“接力棒”,以饱满的工作和昂扬的斗志,传承初心,勇毅前行,共同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报道截图(二)

报道截图(三)

人民网、吉林教育电视台、吉林日报彩练新闻、学习强国、今日头条、腾讯新闻、一点资讯等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

相关链接:

人民网: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白城师范学院举行荣誉纪念牌颁发仪式

吉林教育电视台: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 白城师范学院举行荣誉纪念牌颁发仪式

学习强国吉林学习平台: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白城师范学院举行荣誉纪念牌颁发仪式

吉林日报彩练新闻:白城师范学院举行荣誉纪念牌颁发仪式

一点资讯:学校隆重举行白城师范学院荣誉纪念牌颁发仪式

今日头条:学校隆重举行白城师范学院荣誉纪念牌颁发仪式

腾讯新闻:学校隆重举行白城师范学院荣誉纪念牌颁发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