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白城师范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正式印发实施

时间:2021-12-30
分享到:

近日,《白城师范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经广泛讨论和审议审定,正式印发实施。

《规划》全文共分为三大部分九项主要内容,共28000余字。第一部分“立足新阶段 把握新形势”,主要总结了学校“十三五”发展的基本情况,阐述学校未来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晰学校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第二部分“贯彻新理念 谋划新目标”,主要明确了学校未来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未来5年发展的总体目标和具体目标,对2035年学校发展远景目标进行展望。第三部分“融入新格局 谱写新篇章”,是规划文本的核心部分,主要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构建标准化党建工作体系;高举师范旗帜,构建更具特色的教师教育人才培养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构建更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实施申硕工程,构建更优结构的学科建设体系;强化政策引导,构建更高水平的科研创新体系;立足地方需求,构建更富实效的社会服务体系;创新发展路径,构建更为开放的国际交流合作体系;注重引育并举,构建更加灵活的人才队伍建设体系等八个方面阐述了推动学校发展的重点任务和改革发展举措,同时明确了条件保障和监督机制,确保规划落地落实。

“十四五”时期是学校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的关键阶段。早日建成高水平师范性应用型大学,是全校师生、广大校友、社会各界的殷切期待,也是历史赋予的使命担当。全校师生将在“十四五”规划引领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开拓干事,奋力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共同谱写白城师范学院各项事业辉煌发展的新华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