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许昌学院 我校获批8项省级研究生教育质量工程和教改项目

时间:2021-12-27
分享到:

近日,河南省研究生教育质量工程项目、河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改项目立项结果先后揭晓,我校共有8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河南省研究生教育质量工程项目获批1个基地和2个案例项目,河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改项目获批5项,郑直教授团队的《基于OPCE理念的“本硕贯通”研究生联合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项目获批重点课题立项,整体立项总数位居省内同类高校前列。

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研究生教育)是我省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全面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实施《河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提升行动计划(2021—2025年)》的重要举措,旨在引导研究生导师、教学及管理人员主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积极探索,大胆实践,深入研究,勇于创新,产出高水平、有特色、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的研究生教育教学优秀成果,不断提升全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水平。全省硕士学位立项建设单位首次参与了两类项目的申报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