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河南城建学院 我校被命名为河南省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示范基地

时间:2021-12-06
分享到:

示范基地

授牌仪式

12月3日上午,河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一次筹备会暨省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郑州举行。经省民族宗教委、省教育厅、省体育局研究,我校被命名为“河南省民族传统体育蹴球项目、陀螺项目、押加项目示范基地”。

仪式上,省民委、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与会领导宣读了《关于命名省级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示范基地的决定》,向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城建学院等14所获得荣誉称号的本科院校颁授基地铭牌。会上,还研究部署了河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相关事宜。

据了解,我校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已持续开展十余年,连续参加了两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和三届省少数民族运动会。尤其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上夺得蹴球项目男子双蹴亚军,女子单蹴第五名的优异成绩。省委、省政府授予学校“集体嘉奖”、授予“个人嘉奖”1人、“通报表扬”3人。本次获授省级示范基地称号,将会进一步激励我校师生开展民族传统体育事业的干劲,为推进民族传统体育文化传承发展,加强民族传统体育理论建设,促进民族团结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