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许昌学院 我校在全国“一起学党史”网上答题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1-11-25
分享到:

近日,在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举办的“一起学党史”网上答题活动中,我校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表现突出,连续四期位居全国榜单前三名,四次荣获“优胜团体”称号;其中,土木工程学院徐柄琪、国际教育学院谷振坤、医学院郝梦娇等同学连续三次在答题活动进入全国前100榜单;土木工程学院赵智颖同学在第四期答题中荣获全国榜单第一名。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团委坚持主动融入学校“大思政”和“三全育人”工作格局,聚焦为党育人的根本任务,通过“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主题团日活动、党史宣讲、党史竞答、青春寻访等多种形式,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全校广大团员青年中掀起了党史学习的热潮。下一步,校团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学思践悟中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图片由校团委提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