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防灾科技学院 我校喜获河北省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时间:2021-11-25
分享到:

日前,河北省教育厅下发《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批国家级和省级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冀教高函〔2021〕79号),我校推荐申报的“新文科建设视角下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项目负责人:周振海)和“基于五融合的新闻传播学专业提升改革与实践”(项目负责人:刘晓岚)2个项目荣列其中。

“新文科”是近年我国高等教育领域推出的一种新的教育机制模式,是相对于传统文科进行学科重组文理交叉,即把新技术融入哲学、文学、语言等诸类课程和教材中,为学生提供综合性的跨学科学习。我校将以此次获批项目为契机,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聚焦人才培养,以新文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建设作为深化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和载体,扎实推进项目实施,实现文科教育真改、实改、新改、深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