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网上填报指南

时间:2021-11-17
分享到:

一、报名条件

符合吉林省高考报名资格且申请参加高职扩招专项考试的普通高中毕业生、中职(含中专、技工学校、职业高中)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高素质农民和用人单位员工、基层农技人员、灵活就业人员以及符合“基层人才学历提升计划”条件的相关人员均可报名。已经参加2021年高考报名的考生,不允许参加此次报名。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所院校。

 

二、招生专业  

 

三、志愿填报及准考证打印时间

1.志愿填报时间为:2021年11月16日——18日(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名方为有效);

2.打印准考证时间:2021年11月20日——24日

3.职业技能测试时间为:2021年11月25日——26日;

4.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2021年12月2日(第一轮录取结束后如有剩余计划,我校将按吉林省教育厅要求进行公布,并按计划进行征集

5.征集志愿职业技能测试时间为2021年12月15日。

 

四、志愿填报网站

http://gzkz.jlnku.edu.cn/(需要在电脑端报名)

 

五、报名须知

考生网上填报志愿前请提前准备好报名序号、身份证号、姓名、考生类型等信息,以上信息均为考生资格报名时所填信息(详见本人高考报名登记表)。

 

 

六、职业技能测试

 

在我校九站校区内进行职业技能测试考试,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请各位考生自行按照准考证上考试时间合理安排出行。 考生需认真阅读《吉林农业科技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职业技能测试防疫要求公告》https://zs.jlnku.edu.cn/info/1040/1471.htm) 并按要求下载填写《吉林农业科技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职业技能测试考生承诺书》、《吉林农业科技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职业技能测试考生健康监测卡》、《吉林农业科技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职业技能测试考生行程轨迹跟踪统计表》,否则禁止入场。

 

 

七、成绩及录取公布

录取结束后,我校将第一时间在官网公布成绩及录取结果,考生可自行登录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信息网进行查看。

 

 

八、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0432-63509600

0432-63509032

0432-63509034

0432-63509058

0432-63509882

微信公众号:吉林农苑

 

 

官方QQ咨询群:386338367

九、学校地址

九站校区: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左家校区: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区左家镇学府路1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