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我校与北京博雅公司就中芬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推进事宜进行会谈

时间:2021-09-01
分享到:

2021826日北京世界博雅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永新、院校合作部高级经理张扬和雷霆一行三人来访。261500-1800我中心与其先行会谈,就我校与博雅芬兰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协议条款进行沟通并共同修订。

20218271430-1700我校与博雅公司会谈在学术交流中心201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环境工程系主任纪献兵、教师杨知勋、梁雅洁以及国际交流中心马金祥、张莹等同志参会。

耿校长接见博雅来访人员时表示,初步同意与芬兰萨沃尼亚应用科学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申报,广泛开展项目申报调研、细化办学成本核算。同时,成立项目申报工作小组,由国际交流中心牵头,成员应包括环工系及教务处等校内单位人员,与外方紧密沟通,整合并优化课程设置,保证项目申报质量与进度。

此次会谈之前,我中心曾分别于87日、820日和823日与博雅公司人员召开线上腾讯会议,就与新匹配到的芬兰萨沃尼亚应用科学大学共同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事宜进行多次沟通并就合作协议条款等进行先期协商。

此次会谈期间双方展开充分沟通,材料交换,会上还确定了中外办学合作项目申报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