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防灾科技学院我校获第三届全国高校GIS教学成果奖

时间:2021-09-01
分享到:
 

8月2-4日,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成立评审指导与组织委员会,开展了第三届全国高校GIS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经初评和会评等环节的评定,最终评出特等奖2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16项。学校廖顺宝教授完成的“应用型本科院校GIS教学改革与实践”教学成果在全国高校GIS教学成果奖评选中荣获二等奖。

全国高校GIS教学成果奖评选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奖励全国高校GIS教学实践和改革研究中取得优秀教学成果的单位和个人,对于促进各高校GIS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我校一直以来注重GIS教学改革的探索,重视提高教师的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

 

(供稿:高教所;编辑:朱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