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防灾科技学院我校在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08-09
分享到:

7月28日,由全国高校测绘类专业竞赛联盟和自然资源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的2021年全国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决赛在贵州大学举行。我校生态环境学院测绘工程专业14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近3个月的积极训练和认真备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由刘小阳、孙广通老师指导的宋丰站、樊文斌和孙旭涛、冉继磊组建的2个队分别获得测绘技能大赛一等奖,我校获团体二等奖。由李峰、张晓博老师的指导下余家城、潘泽明等同学获得2项测绘科技论文大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提高了参赛队员的实践创新能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实践教学目的。同时,展现了我校测绘学子良好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提高了我校在全国测绘类高校中的影响力,并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

本次大赛采用选手线上参赛、评委线下评审的模式。全国共有196所高校报名参赛,参加决赛的选手超过1500人。此次大赛共有“南方测绘杯”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含虚拟仿真数字测图和测绘程序设计)、“华测导航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测绘创新开发大赛、“南方测绘杯”第十二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科技论文大赛三项赛事,规模大,学科影响力强,是全国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的一项重要赛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