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我校中标秦皇岛市水质保障专家服务团队项目

时间:2021-08-09
分享到:

86日,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秦皇岛市水质保障专家服务团队项目(项目编号:Z1303002103071001)公开招标结果公告,我校党委副书记、海洋生态环境研究院院长孙京敏团队成功中标,中标金额3581090,服务期1。这是我校升本以来所承担最大金额横向课题,是我校社会服务工作的历史性突破。

近年来,我校积极开拓校地合作新途径,本次中标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秦皇岛市水质保障专家服务团队项目,揭开了我校校地合作的新篇章。本次中标同时也表明,我校科研和社会服务的实力不断增强,社会对我校社会服务能力认可度也在逐渐提高必将助力我校尽快实现转型发展目标

孙京敏水质保障专家服务团队由来自海洋生态环境研究院、环境科学系、环境工程系、生态学系、信息工程系以及科研处的35名教师组成,团队成员根据项目需要分成水质保障专家服务团队(包括水质分析团队、河流水质达标工作团队、海水水质保障团队、水环境应急工作团队河流巡查排查工作组、秦皇岛市生态环境管理决策平台建设团队、秦皇岛市“十四五”水生态保护规划编制团队,共同服务于秦皇岛市水质保障专家服务团队项目。下一步孙京敏团队将全力以赴投入到项目中,为秦皇岛市入海河流和海水水质达标保障贡献智力支持。

 

团队成员在现场技术指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