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我校在河南省第十四届青少年科学素质大赛中获优秀组织奖

时间:2021-04-09
分享到:

近日,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省素质办、省科协等单位联合下发《关于公布河南省第十四届青少年科学素质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王佳楠、瞿梦阳、开华珍等同学分获“优秀竞赛一、二、三等奖”,余璐、谭芳丽等荣获“优秀辅导奖”。

比赛启动以来,科研处、校团委等部门精心组织,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广大学生参赛,在校园内掀起了“学科学、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新热潮。本次大赛以“科学防疫·守护健康”为主题,将公共卫生安全及相关知识、防疫法律法规、疫情期间青少年心理健康知识、重要防疫事件等做为重点内容。通过大赛,培养我校青年学生勤于思考、善于钻研、学以致用的良好生活习惯和科学探索精神,为今后生活学习、创新创业打下坚实基础,为学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营造积极氛围。(图片由校团委提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