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白城师范学院:我校与白城市教育局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0-09-29
分享到:

为加强校地合作,共谋教育发展,9月25日上午,我校与白城市教育局合作签约仪式在办公中心常委会议室举行。白城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永德,副局长张平,白城市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延中,白城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牟彦江,我校校长陈权,副校长金向军,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赵明宇,教师教育工作处处长赵玉石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金向军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我校教师教育宣传片《瀚海红烛》。陈权代表学校致辞。他对孙永德局长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教师教育改革发展成绩,对多年来白城市教育局、教育学院及基础教育学校给予我校师范生培养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教师教育作为基础教育的“工作母机”,必须立足于基础教育,特别是与地方教育事业实现同频共振、同向同行,才具有存在、发展、振兴的价值和意义,进而呈现出旺盛的生命力。他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在人才培养、协同教研、双向互聘、师资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开创合作双赢、校地共荣的崭新局面。

孙永德代表白城市教育局致辞。他简要介绍了白城市教育现状、改革发展趋势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充分肯定了我校多年来对地方基础教育事业发展的贡献,高度赞扬了我校师范生培养质量。他指出,树立大教育观念,融合育人大文章,发展品位高、质量优、有内涵的白城市教育,是我们教育人共同的责任,此次合作契合国家的教育战略布局,紧跟国家政策导向,是推动教育优质发展的重要举措。他表示,白城市教育局将全面履行合作协议,强化责任担当,期待以签署合作协议为新的开端,在专业共建、人才培养、科研攻关、师资建设等方面加强双方协同合作、资源共享,为推进白城市教育现代化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金向军、张平等围绕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权与孙永德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按照以“资源互补、互惠共赢、协同发展”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在师范生培养、教育改革、政策咨询、双向互聘、师资培训等多领域开展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有力推动市、校深度对接,共同促进我校教师教育与白城市基础教育协同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后,金向军与白城市教育局一行共同调研参观了学校园丁广场、教师教育技能实训中心、教师教学发展培训空间、通榆年画馆。赵明宇、赵玉石及教师教育工作处人员陪同调研参观。

撰稿:李重阳

审核:赵玉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