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河南城建学院:我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收官

时间:2020-09-14
分享到:

(通讯员 闫立强)9月12日,随着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对我校招生数据审核的结束,我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收官。2020年我校在全国31个省、市、区,共录取新生5378人,其中本科4950人,专升本401人,第二学士学位27人。

今年我校在河南省内本科一批又新增了四个一本专业,国家专项批、地方专项批、本科一批共计招收707人,实现了生源质量的又一次突破。省内本科二批,文科投档最低分523分,超分数线58分;理科投档最低分510分,超分数线92分;中外合作办学投档最低分477分,超分数线59分。

其他省份也保持了投档分数稳步提高、生源质量不断提升的良好态势。河北省文史类投档最低分为520分,超二本控制线55分,理工类投档最低分为505分,超二本控制线90分。福建省文史类投档最低分为496分,超二本控制线31分,理工类投档最低分为453分,超二本控制线91分。

录取期间,校长王召东,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许朝民,纪委书记刘守勇,副校长宿金勇、吴晓红等领导亲临录取现场视察指导工作,对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招生工作人员要以扎实的工作、严明的纪律、优质的服务,切实做好招生各方面的工作。

2020年我校整个招生录取过程规范、有序、透明,录取结果及时在我校招生信息网公布,《2020年招生录取进度查询》的访问量达到75000余次。我校的录取通知书继续采用立体雕刻技术制作,在去年的基础上进行改进,新版的立体通知书受到学生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