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洛阳师范学院:我校2020年所有批次录取通知书已寄出

时间:2020-09-14
分享到:

截至9月8日17时,我校2020年所有批次录取通知书已经通过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寄出。其中包括河南省本科二批(含普通类、中外合作办学类、软件类、定向西藏就业类、少数民族预科班)、河南省提前批全科师范(专科批全科教师)、湖南省艺术类本科和吉林省、湖南省、黑龙江省、湖北省、贵州省、安徽省、福建省、甘肃省、四川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重庆市、山西省、云南省、浙江省、陕西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江西省、内蒙古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普通类本科录取通知书已经通过中国邮政特快专递寄出。

考生在9月9日下午18点以后登陆EMS官网(http://www.ems.com.cn/mailtracking/lu_qu_tong_zhi_shu_cha_xun.html),输入14位高考考生号即可查询邮件状态。 请广大考生注意查收。录取通知书邮寄相关问题邮政查询电话:15838879185(微信同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