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白城师范学院:我校获批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时间:2020-09-14
分享到: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示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历史文化学院倪屹博士申报的项目《清代图们江边防研究》获批一般项目立项。这是我校继2012年之后,再次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作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层次最高、权威性最强、竞争最为激烈的项目,是衡量高校社科研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指标。《清代图们江边防研究》课题的立项是对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人员水平的肯定,充分体现了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实力的增强、科研质量的提升,对加强我校学科建设、引领科研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校采取在线提交、在线审核的方式,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在切实保障申报教师健康的同时,严格把握项目审核的规范性。同时,学校还为我校教师提供知网研学平台的免费账号和专家咨询等服务,积极为学校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提供支持。

近年来,我校科研政策不断优化,教师申报项目的积极性空前高涨,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出现了可喜的发展势头,这说明我校基础研究的整体水平正在稳步提升。学校将以此次立项为契机,继续鼓励和支持更多的人文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研究人员申报高层次、高水平的项目,不断扩展申报课题的领域,逐步提高立项课题的数量与质量,力争使我校科研层次迈上一个新台阶。

撰 稿:渠荏铄

审 核:高  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