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2月高考热点:艺术类专业校考、特殊类型招生、关注7省录取方案

时间:2024-02-01
分享到:

来源: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值此新春佳节之际,阳光高考平台祝愿广大考生在新的一年里学业进步,考试顺利,龙年行大运。同时,提醒备考的高三考生关注以下热点。

艺术类专业校考

2月,艺术类专业考试是艺考生关注的热点。艺术类专业考试分为省级统考(含省际联考)和高校校考。目前,各省陆续公布了艺术类省级统考专业合格分数线,需要参加校考的同学,可以及时关注本省发布的艺术类专业校考相关信息和院校发布的招生简章。

高水平运动队、体育单招招生简章发布

高校2024年高水平运动队、体育单招、保送生等招生简章仍在陆续公布,请考生和家长密切关注高校招生网站及阳光高考平台特殊类型招生汇总专题。

海军招飞全面检测

2024年度海军招飞全检定选计划于1月中旬至4月中旬展开,在北京、湖南长沙和河南郑州设站,对初检预选合格对象进行体格检查、心理选拔和政治考核,请考生严格按照全面检测通知时间报到。

7省录取方案确定

第四批7省份(吉林、黑龙江、安徽、江西、广西、贵州、甘肃)的新高考将于2024年落地,近日,各省份公布了2024年高考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和录取工作方案及解读,相关省份考生请密切关注。

以上日程如有变动,以省招办公布的最新信息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