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11月高考热点:关注高考报名、艺体类招考政策、三大招飞

时间:2023-11-01
分享到:

高考报名

10月以来,25个省市已陆续公布了2024年高考报名时间。截至10月31日,北京、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安徽、福建、湖南、广西、四川等地已启动高考网上报名工作,天津、江苏、浙江、江西、河南、广东、陕西、甘肃、宁夏等地高考报名将在11月1日启动。

请考生根据省级招办的统一安排,在指定时间、地点报名。大部分省市艺术类、体育类专业考试报名与高考报名同时进行,相关考生可及时关注报名规定中的报考要求。考生和家长可通过阳光高考2024年高考报名时间及方式查询专题来了解各省的最新信息,还可登录阳光高考地方站,有针对性地了解某省的信息。

关注艺术类、体育类招考规定公布

各省份艺术类、体育类招考规定陆续公布。根据教育部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政策,2024年基本实现省级统考全覆盖,参加艺术类统考的考生,要关注所在省市发布的艺术类统考考试大纲、招生简章和统考考试安排,注意各省艺术类招考政策变化。报考体育类专业考试的考生,可以及时关注体育类专业统考规定、招生简章等。

三大招飞持续进行

各地招飞持续进行中。准备参加空军招飞的考生,可以关注阳光高考平台2024年度空军招飞报考指南专题,了解相关招飞动态。有志于报考海军飞行员的考生,可关注2024年度海军招飞报考指南专题以及海军招飞网和本省公布的招飞通知。11月起多省市将开展民航招飞初检,考生可关注2024年度民航招飞报考指南专题,进行信息查询、注册、报名,并参加后续招飞选拔。来源: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