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师生在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4-03-04
分享到: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河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结果的通知》(冀教体艺厅函〔2023〕93号),我院师生在河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书法篆刻甲组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郝敏老师荣获“先进个人奖”。

书法篆刻甲组

序号

作品名称

参赛学生

指导教师

奖项

1

行书创作--习主席语录

张栩宁

郝敏

一等奖

2

隶属创作--习语金句节选

聂清淏

杨少华

三等奖

3

行书创作--杜甫诗 茅屋为秋风所破歌

刘金淇

吴晓飞

三等奖

       河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由省教育厅主办,是全省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为主题。自接到通知以来,我院积极组织宣传和选送工作,全院师生积极响应、广泛参与,精心创作参赛作品。展现了我院大学生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心怀家国,奋力筑梦的价值追求。

       美育是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组成部分,美育工作是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事业。此次艺术展演取得的成果,充分展示了我院长期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审美能力。今后,学院将以教育强国建设支撑引领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篇章,着力构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新生态新格局,致力于创建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和清新高雅的文化氛围,实现环境育人与文化润心的教育效果。

发布人:郝敏
审核人:孙大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