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荣获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23-05-09
分享到: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表扬2022年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文件,我院荣获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院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战略思想,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信息化基础设施不断夯实,智慧校园基础平台、教学平台建设卓有成效,信息化应用及服务能力持续增强,网络安全机制体制逐步完善,形成了师生共同参与、共同维护,各部门通力配合、积极推进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良好局面。
  2023年是加快推进全省教育数字化转型的关键之年,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校园数字化应用和提升信息服务能力,做好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和软件正版化等工作,不断为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