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成都大学新增三个本科专业

时间:2023-04-25
分享到: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公布了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备案和审批结果,我校申报的医学检验技术、化学、音乐教育3个本科专业成功获批。截至目前,我校本科专业设置数达72个。

 

 

此次新增的3个本科专业是我校主动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学校强化学科专业建设和提升办学内涵的重要成果,有利于优化学校学科专业结构布局,有利于促进学校本科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紧密联系,有利于提升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度。

 

学校将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新时代高等教育学科专业体系改革的决策部署,充分领会教育部等五部委发布的《普通高等教育学科专业设置调整优化改革方案》文件精神,紧密对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新需求,进一步优化专业布局,加强专业发展规划,抢抓四新建设发展机遇,推进多学科专业交叉融合,深化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提升高水平应用型人才自主培养能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