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关于我校调整2023年高职单独招生考试时间的通知

时间:2023-04-07
分享到:

 
  一、准考证打印
  
  打印时间:2023年4月7日-2023年4月8日
  
  打印网址: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招生网站(https://zhaosheng.hasm.edu.cn/)
  
  二、准考证打印步骤
  
  准考证打印步骤:进入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s://zhaosheng.hasm.edu.cn/;点击【高职单招准考证打印】,输入【考生姓名、身份证号、考生号和验证码】,点击【登录】如下图所示:
 
  
  三、调整后考试时间
 
  
  注:1、因我校所有类别考生考试时间调整(具体调整如上图所示),具体参加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请各位考生提前合理规划到校时间,并互相转告。
             2、关于考试方面相关咨询,可与教务处联系(联系方式:0371-60860356).
  
  四、考试地点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象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园区工贸路30号
  
  五、联系方式
  
  招生咨询:0371-56669988/0371-56662015
       考务咨询:0371-60860356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关于2023年高职单独招生考试时间变更的通知》将在我校官网及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学生处微信公众号同步公示。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
招生办
2023年4月6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