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顺利完成

时间:2023-03-21
分享到:

3月16日,学院2023年高职单招考试顺利完成,共计811名考生参加本次单招考试。今年,学院单独招生计划600人,涵盖社区矫正、法律事务、法律文秘、安全防范技术、司法鉴定技术、建筑消防技术等6个专业。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单招考试工作,成立单独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考试监督工作领导小组,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考试院文件要求,制定《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实施方案》,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认真组织、全力做好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

考前,教务处周密部署,协调各部门组建命题、考务、宣传录取、网络技术、缴费、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多个工作小组,并召开考务工作培训会,从考场分布、考场设置、考务人员工作、监考人员工作、突发事件与应急处理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考试当天,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单招考试现场巡考,详细了解考务组织、考试程序、考场监察和后勤保障等情况,强调要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稳定、安全、有序的进行。

全体监考教师恪尽职守、认真履职,考试程序严格遵守教育部、省教育厅、考试院相关规定,为考生营造了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各考场秩序井然,实现阳光考试。

为展示学院的办学特色、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87名学生志愿者负责入校安检、校园引导、平台维护等多项工作,为考生提供温馨的考试环境、周到的考试服务,充分展现出警院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

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已顺利完成。下一步,学院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加快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步伐,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新路径,为全面服务学生专业技能发展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供稿:教务处 撰稿:高睦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