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喜报!我校在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9-05
分享到: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下发《关于公布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组织单位、获奖项目和优秀指导教师名单的通知》(豫青联字〔2022〕23号),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学技术协会、省学联共同主办的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评审结果公布,我校获得银奖1项、铜奖10项,并凭借出色的竞赛组织工作,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共设置了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个组别。我校五个组别均有项目参赛并且获奖,其中《乡锦娃社——优秀文化IP 赋能乡村振兴,小玩偶变身致富金娃娃》项目进入省级决赛获得银奖,10个项目进入省级复赛获得铜奖。自大赛启动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由校团委牵头联合校内相关部门,对大赛进行了广泛宣传、精心组织、严格评审,各二级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参赛项目的选题和质量都有了较大的提升。

我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认真总结参赛经验,积极引导青年学子学好专业本领,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培育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实现全面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