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洛阳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扩招单招考试考生须知

时间:2021-12-09    作者:高考在线
分享到:

一、考试时间

1.职业适应性测试

2021年12月11日13:30-15:00;

2.考试内容与方式

职业适应性测试内容:综合素质

考试方式:笔试

二、考试地点

洛阳职业技术学院高新校区(洛阳市高新区丰华路20号)

乘车路线

洛阳火车站:乘坐202 路或 50 路公交车九八九医院公交站下

洛阳龙门站:乘坐88 路公交车丰华路滹沱小区公交站下

三、准考证打印

1.我院2021年扩招单独招生考试采用考生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

2.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1年12月9日8:00—— 12月11日10:00。

3.打印方法:

电脑端打开网址:http://lypt.best-edu.cn/

或招生信息网(http://zjc.lypt.edu.cn/)飘窗,进入准考证打印页面。

如有异常可电话咨询:0379-63189387

四、疫情防控须知

1、考生考前14天无中高风险地区行程记录,来校考试乘坐交通工具时须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与人近距离接触。

2、考生凭准考证进入校门,进入前需查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健康码(绿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测量体温,合格者方可进入校园。

3、所有考生戴口罩,按要求排队,间隔1.5米以上,出示证件,按指示有序进入考场。

4、考试时,考生、监考教师须全程戴口罩,如有特殊情况需脱掉口罩,须间隔1.5米以上,且门窗全部打开。

温馨提醒:因防疫工作需要,家长及社会车辆禁止进入校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