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防灾科技学院内部控制体系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2020-12-21    作者:高考在线
分享到:

12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内部控制体系建设项目验收评审会,学校副校长、总会计师梁瑞莲出席会议,北京国家会计学院聂兴凯教授及其项目组成员,学校会计教研室、发展与财务处、资产管理处部分人员参加会议。本次项目验收专家组由7名专家组成,其中兄弟单位及其他高校财务部门负责人4名。

会上,梁瑞莲对校外参加评审的专家表示欢迎,并对验收专家组成员作了简单介绍。学校财务部门对项目建设概况作了介绍。在验收环节,专家组首先听取了聂兴凯教授关于内控体系建设项目建设服务成果的专题汇报;然后各个专家分别从“三重一大”、预算管理、绩效管理、制度执行等方面进行了质询,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项目由发展与财务处牵头建设,外部协助建设单位为北京国家会计学院,自2017年以来,边建设边实施,不断改进形成第二版内控工作手册。后续随着学校的不断发展,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也将持续推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