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获评“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时间:2020-12-21    作者:高考在线
分享到:

1217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三部委联合颁布“2019-2020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和能效领跑者入选单位名单,我校附属医院荣列其中。

“十三五”以来,附属医院一直高度重视节能降耗工作,开展各类各项节能技改项目11项,年度节约能源资源费用约700万元,同时注重节能宣教,加强全院职工及来院人员的节能意识,规范用能行为。2018年以来,附属医院完成了江苏省节能示范单位、江苏省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及本次国家级节约型示范单位的三连创

 “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是由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发改委和财政部共同组织开展,是国家授予的节约能源方面的最高荣誉,旨在以节能、节水、资源循环利用、可再生能源应用和绿色消费为重点,在全国创建一批管理科学精细、资源利用高效、崇尚勤俭节约、践行绿色低碳的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从而引领和带动节能减排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步伐。经过申报、创建、初评和复核等环节,全国共有1506个单位被确定为示范单位。江苏省43家单位,南通市仅4家单位获得此项殊荣。

(黄金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