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我院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顺利通过省教育厅检查

时间:2020-12-10    作者:高考在线
分享到:
12月1日,省教育厅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小组对我院的实训场所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组认为学院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扎实有效,安全责任体系运行机制建设完善并运行良好,为学院教学工作的正常有效开展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提供了有力保障。

检查组随机抽查了学院的罪犯矫治理实一体化实训室、侦查技术理实一体化实训室、痕迹检验实训室、刑事影像实训室、安全防范技术实训室、网络安全实训室、司法鉴定中心七个实训场所,对实训室的硬件配备、水电、消防等情况都进行了仔细查看。对存在的诸如缺乏消防器材使用说明、缺乏逃生通道指示等细节问题也及时指出。

 

 

之后检查组又到我院红色实训基地毛泽东专列停靠休息处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学院能够紧密结合思政课教学,打造红色实训基地的做法提出了表扬。最后检查组查看了学院近几年来实训室安全方面的相关文件材料,认为材料准备详实充分,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学院党委委员、教务处长李明宝代表学院向检查组就学院的实训室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陪同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各实训室所。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系、部及时进行整改,同时要求全院各系、部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抓好责任落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