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汉中职院农林生物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文艺汇演

时间:2020-11-11    作者:高考在线
分享到:

2020年11月9日下午,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农林技术与生物工程学院在行政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文艺汇演。汉中职院副院长孟爱民出席典礼,并与农林生物学院全体师生一起观看演出。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该院院长张可跃首先为典礼致辞。他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祝贺,简要介绍了该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和专业特色,同时向新生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快速成长。

随后优秀在校生代表李格格现场分享了自己入校一年来的学习成长经验,并鼓励新生勤于思考、敢于追梦、燃烧激情,收获属于自己的精彩。新生代表李雅兰表达了对大学学习生活的向往和期待,表示一定不负老师和父母的嘱托,积极上进,持之以恒,挥洒青春汗水,收获美好记忆。教师代表贺亚媚希望新生尽早熟悉专业、主动学习,及早适应大学生活,合理调整学习方法和生活节奏。她愿做同学们的良师益友,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典礼最后,该院党总支书记罗贵斌寄语新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和全面发展学习目标、努力提升思想道德素养、塑造健康人格、珍惜大学宝贵时光,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和各项技能,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续写农林故事,延续农林骄傲。

开学典礼结束后,一段灯光秀开启了“心怀志向不负韶华,乘风破浪筑梦远航”主题文艺汇演。吉他社团乐队弹唱的《春风十里》勾起了在场师生对青春的记忆和向往,一首激情慷慨的《蓝莲花》更是激起了同学们奋发图强的意志,而惟妙惟肖的相声表演《我的朋友》使现场老师同学们捧腹大笑,由院团总支倾情推送的舞蹈串烧活力四射,将整个演出推向高潮。

整场迎新文艺汇演歌曲、舞蹈、朗诵、器乐、相声等节目精彩纷呈,展现了农林生物学院浓厚的文化底蕴以及师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文/李格格、崔艳丽  图/李福义)编辑/柏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