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承德医学院:我校举办“薪火相承庆华诞,和衷共济谱新篇”Logo设计大赛

时间:2020-11-11    作者:高考在线
分享到:

    庆祝承德医学院七十五华诞,回顾学校办学历史,继承优良传统,同时也激发我校学生的创新思维,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2020年11月6日,我校举办“薪火相承庆华诞,和衷共济谱新篇”Logo设计大赛决赛。本次比赛由团委主办,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协办,生物医学工程系承办。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有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离退休党委第六党支部书记陈晓宁,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阳,党委宣传部范萌,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郑丽智,生物医学工程系昝程,基础医学院2019级辅导员周泽,临床学院2017级辅导员杨捷,生物医学工程系辅导员杨晓婧。

选手讲解

    本次比赛成绩分为线上在“生工万象”公众号的投票结果计分和现场评委打分两部分,各团队主讲人从作品的创作初心、构成、寓意等方面讲解各自的作品。作品展示完毕后,评委老师对作品及讲解进行了点评及打分。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阳总结点评,他对选手们的作品表示了肯定,表示这些作品令老师们印象深刻,并鼓励学生多参加创新型活动,学习新的技能,相信同学们可以“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评委就作品进行点评

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承医学子不断创新的精神面貌,彰显了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承医建校七十五周年之时,祝福承医展宏图,谱新篇,为把承医建设成有特色有影响力的医科大学而共同奋斗。

合影留念

 

 

 

作者:生物医学工程系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