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刘红霞一行来吉林农业大学进行调研

时间:2020-11-11    作者:高考在线
分享到:

1111日,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刘红霞一行6人就组建东北粮食安全战略研究院相关事宜来我校调研。调研会由副校长张越杰主持,副校长刘景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越杰首先代表学校对刘红霞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学校与粮食安全相关学院的学科、专业、成果和科研平台进行了介绍。他表示,确保粮食安全是重要的国家战略,是关乎国计民生的头等大事,吉林农业大学在粮食安全领域的研究具有传统优势,能够扛稳国家粮食安全的重任,并表达了承建东北粮食安全战略研究院的意愿。

刘红霞对我校长期以来在农业领域,特别是围绕吉林省粮食安全进行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她介绍了组建东北粮食安全战略研究院的背景和此次调研的具体需求。

刘景圣表示,吉林农业大学现有的九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中,有六个与粮食安全息息相关。从地力整治、育种栽培、植物保护、机械研发、产品加工、产业经济等方面能够服务于粮食的产前、产中及产后的全产业链,硬实力和软实力并重,可以为研究院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随后,与会的其他专家围绕调研内容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会前,刘红霞一行参观了学校工程训练中心、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及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实验室。

校长助理胡克林,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黄海,科技管理处、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人事处、经济管理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工程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和农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