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河南科技大学:中国航发沈阳发动机研究所党委书记徐庆泽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时间:2020-09-11    作者:高考在线
分享到:

校新闻中心讯 近日,中国航发沈阳发动机研究所(简称606所)党委书记徐庆泽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访问。

校党委书记崔世忠在博园第一接待室会见了徐庆泽一行,他代表学校对徐庆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606所对我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徐庆泽表示,希望606所与河南科技大学进一步密切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未来。

学校在博园第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长孔留安、副校长魏世忠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科技处、军工研究院、机电工程学院以及轴承、齿轮相关科研平台、团队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孟玉勤主持。

孔留安对徐庆泽一行来校访问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专业建设、服务社会、重大成果、社会声誉、研究生教育改革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共同实现高校与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徐庆泽高度肯定了河南科技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沈阳发动机研究所的发展历程、“三大主业”,以及设计能力、研保能力等内容。希望与学校在科学研究、交流合作以及输送优秀毕业生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魏世忠主持技术交流会,双方围绕航空发动机传动系统、轴承、齿轮等内容介绍了各自的研究内容和合作意向。

会议结束后,徐庆泽书记代表606所向我校赠送了“太行”航空发动机模型。

下午,徐庆泽一行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中国轴承陈列馆,并进行了招聘宣讲、面试。

文/仲志丹 李军星(机电工程学院)图/骆保恒 编辑/丁雯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