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我院顺利通过市秋季学期各级各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时间:2020-09-11    作者:高考在线
分享到:
9月9日,市直督查一组闫志军一行4人来到我院,就我院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学院党委书记孙景余、院长蔡大勇、副院长唐韭虹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专项督查。
市直督查一组分别现场实地检查了学院餐厅、学生公寓、教室管理和使用情况,以及食品安全、公寓管理、物资储备、环境整治和消杀等工作;认真查阅了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制度、学院疫情防控信息系统、应急处置演练等相关资料。
市直督查一组对学院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各项制度完备、工作措施精准、防控工作有力。同时,对进一步做好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要求学院在做好目前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查漏补缺,保证学院复学复课各项工作顺利、稳定、有序。

督查组检查学院餐厅

督查组检查学生公寓

督查组检查教室管理和使用情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