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安阳工学院:我校师生荣获2020年度“河南省文明教师”、“河南省文明学生”等荣誉称号

时间:2020-09-11    作者:高考在线
分享到: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通知,公布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教师王美美,2017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胡丁元等5名学生,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17-1班、善工苑D02-254西和善工苑D08-120两个宿舍分别荣获“河南省文明教师”“河南省文明学生”“河南省文明班级”“河南省文明宿舍”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评选是对我省教育系统2020年度深入开展以“创建文明学校、创建文明班级、争当文明教师、争当文明学生”为载体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在全省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价值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我校师生获得“河南省文明教师”、“河南省文明学生”等荣誉称号,是我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和积极参与安阳市“国家级文明城市”创建所取得的成果,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