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南阳师范学院:我校教师霍鹏飞雕塑作品《腾飞》成为南阳东站广场新坐标

时间:2020-09-11    作者:高考在线
分享到:
我校教师霍鹏飞雕塑作品《腾飞》成为南阳东站广场新坐标
1.JPG
  
1.JPG
        本网讯(通讯员 赵学忠)9月9日,我校教师霍鹏飞的雕塑作品《腾飞》在南阳东站广场落成。近日,在南阳市文明办的倡议下,我校积极响应号召,珠宝玉雕学院教师霍鹏飞的雕塑作品《腾飞》入选南阳市城市景观设计,成为南阳东站广场新坐标,为“推动城市景观建设,提升城市品位”做出了应有贡献,为南阳市争创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我校霍鹏飞老师的作品《腾飞》作品以传统中国玉龙形象和现代飞机符号为创作元素。南阳地处我国中原核心地带,也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发源地,中国人把龙作为吉祥的象征,中原龙的腾飞代表了中国的腾飞,作品中龙代表中国,也代表着中原,作品整体呈中文汉字中的“飞”字,寓意南阳经济文化的腾飞,体现了“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的磅礴力量。我校教师创作的作品能够得到社会的认可,证明了珠宝玉雕学院雕塑专业近年来在专业能力提升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编审 张君明)
党委宣传部
2020/9/1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