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许昌学院与许昌市生态环境局举行合作共建实验室签约暨揭牌仪式

时间:2020-06-11    作者:高考在线
分享到:

6月10日,我校与许昌市生态环境局共建生态环境监测实验室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许昌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赵文峰、我校党委书记闫纪建、院长岳修峰、副院长郑直、副院长周新峰许昌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杨春香等出席了签约暨揭牌仪式。仪式由郑直副院长主持。

 

 

仪式上学校党委书记闫纪建和许昌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共同为生态环境监测实验室揭牌;副院长周新峰和许昌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杨春香签订了共建协议。

院长岳修峰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多年来,在许昌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许昌学院坚持扎根地方办学,深化校地合作,推动产教融合,与许昌各县市区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和行业企业建立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关系,产出了一批重大创新成果。许昌学院与许昌市生态环境局有着长期的合作基础,这次合作共建生态环境监测实验室是双方在人才、设备、技术等方面又一次探索和深化合作希望共建实验室能够成为校地合作和产教融合发展的一面新旗帜,早出成果、多出成果、出大成果。

 

 

许昌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在讲话中指出,许昌学院作为许昌地区唯一一所省属本科高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市委市政府一贯支持许昌学院的发展,这次与许昌市生态环境局合作共建监测实验室是校地合作的进一步深化,未来双方将通过环境综合整治生态文明建设相关项目,共同服务和支撑许昌市创建“无废示范城市”,进一步促进许昌市生态文明建设。赵文峰副市长表示许昌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许昌学院的改革与发展,希望许昌学院持续发挥资源优势、创新优势和智力优势,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共同为许昌“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的建设贡献力量。

赵文峰副市长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表面微纳米材料研究所和“河南省微纳米能量储存与转换材料重点实验室”。(摄影 宁智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