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紧急通知】汉中职院​关于取消5月22-23日分类考试校际联考机测的通知

时间:2020-05-22    作者:gkzxw
分享到:
各位考生:     
    接省上通知:因陕西省分类考试校际联考机测系统出现故障,暂不能满足考生机测要求,现决定取消全省5月22-23日的机测校际联考机测。我院联考工作也因此一并取消。请已经预约到我院参加5月22-23日机测的所有考生,暂时不要前来我院。 
    由此给各位考生造成的不便深表我们歉意。
    目前,“陕西省分类考试招生校际联考办公室正在组织力量全力抢修并重新部署系统,24日及后续机测工作安排,将另行通知。  
    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省上通知。届时,我院也将通过招生信息网或微信公众平台对外公布考试信息。     
    注:如有前期已经申请我院,但在5月19日申请我院专业时出现无汉中职业技术学院选项而导致无法申请我院专业的考生,请于5月22日下午16时前与向老师联系(电话:15591608863),我们将积极做好院校专业补报申请工作。
 

汉中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5月2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