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洛阳师范学院:副校长赵邦屯赴新安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对接

时间:2020-05-22    作者:gkzxw
分享到:

5月20日上午,副校长赵邦屯带领招生就业处相关同志到新安县进行调研,与新安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进行校地结对帮扶对接,新安县副县长郭辉、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莉莉、教育局局长王献峰、人社局局长张文革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郭辉介绍了新安县近年的发展情况,对职业学校、普通高中、九年制义务教育、学前教育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介绍。教育局、人社局负责人分别对今年企业用工招聘、教师直招、特岗教师等情况作了说明,并对我校往届毕业生的就业质量给予肯定。

赵邦屯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指出校地对接既是根据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的通知》和省“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对接会议精神的政治任务,又是推进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有效途径,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与合作。招生就业处处长刁鸿安介绍了今年毕业生生源信息,对疫情带来的招聘方式的变化以及近期学校的招聘政策和方案作了详细说明。

双方就教育帮扶、人才招聘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表示将进一步搭建工作平台、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把学校和新安县结对帮扶政策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00521121037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