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北方民族大学:我校举行2020年大学生心理文化节开幕式

时间:2020-05-22    作者:gkzxw
分享到:

5月18日上午,我校2020年“同心战‘疫’·健康成长”互联网+大学生心理文化节在设计艺术楼报告厅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永强出席开幕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记或副书记、负责心理健康工作辅导员,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专职教师现场参加开幕式,各学院50余名学生干部、骨干代表通过线上方式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学生处副处长、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主任苗瑞龙主持。

王永强致辞并宣布心理文化节开幕。他指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一项持续性、系统性的工作,做好这项工作的首要前提是筛查准,此外还需做到行动快、跟踪紧、档案勤、效果好。学生处和各学院应各负其责,不断改进和完善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和考评体系建设,逐步完善心理育人机制,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有效实施。要加大宣传力度,有成果意识,在质量上下功夫,把大学生心理文化节活动推向深入,集小流成大河,形成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王永强说,“5·25”意为“我爱我”,爱的是宝贵生命、身心健康和大好青春岁月,在今年疫情的特殊背景下,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创新形式借助互联网+开展心理文化活动,希望同学们通过丰富的心理文化活动展示自我、收获成长。

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强金成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阳光心理·健康成长”大学生心理文化节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和《关于举办2020年“同心战‘疫’·健康成长”互联网+大学生心理文化节的通知》。

会议对2019年心理文化节及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作了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对在2019年心理文化节中获得优秀组织奖的经济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获得创新实践奖的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进行了表彰奖励。

据悉,今年心理文化节将持续至6月下旬,通过11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我校学生培养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适应疫情防控期间各项教育管理工作,主动探求正确的心理问题解决途径,同心战“疫”,健康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