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南阳师范学院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0-01-03
分享到:
本网讯(李晨/文 李伟/图)12月31日下午,我校在中区办公楼一楼东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2021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科研处、各学院(部)负责同志、科研专干、博士、教授、副教授以及其他符合申报国家项目条件的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刘毓主持。
        科研处副处长龚世学对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作政策解读;李新宁对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及2021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具体操作层面上的问题进行详细说明;文史学院王学军博士、马克思主义学院吴信英博士、文史学院张春雷博士分别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经验。
        科研处处长李根全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各职能部门、学院和广大教师一定要精心组织、积极申报、选好题目、严密论证,切实提高课题的申报质量和命中率。(编审 张君明)
党委宣传部
2020/1/2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