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安阳师范学院召开2019年度目标管理考核汇报交流会

时间:2020-01-03    作者:gkzxw
分享到:

1月2日,我校2019年度目标管理考核汇报交流会在勤业楼一楼阶梯会议室举行。全体在校校领导和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副院长姚远峰主持会议。

会上,8个教学单位代表和10个非教学单位代表负责人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要求,对照落实学校四次党代会和“十三五”规划提出的目标、本单位的岗位职责和承担的年度任务,依次进行了汇报交流。各处级单位汇报内容着重展示了做法和取得的成绩,深入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2020年的努力方向。

汇报结束后,校党委书记纪多辙作总结点评。他指出,2019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全校干部师生,紧扣“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凝心聚力,开拓奋进,各项事业取得了喜人成绩。但是我们也要看到,学校未来发展仍然面临严峻挑战,不可懈怠。本次交流会凝聚了全校上下一年来的智慧和努力,积聚了大家一年来的期待,希望各单位通过汇报交流取长补短、加快发展。

纪多辙强调,今年是学校正式实施目标管理责任制十周年。十年来,通过不断探索和完善目标管理责任制,使各项工作开始有目标、过程有监督、结果有奖励,使广大干部职工干事有标准、学习有榜样、赶超有方向。今年的考核从时间、形式到准备材料的内容都进一步优化,考核预通知拿出来实地核验材料清单,目标管理考核、党建工作目标考核、领导班子考核的统筹合并,以及三年一轮分批次的汇报交流,这些举措更加突出目标管理考核导向激励、鼓励创新,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的作用,又切切实实给基层单位减轻了负担。目标管理考核要在坚持中完善,在创新中提高,在推动工作落实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纪多辙要求,2020年全校上下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加开拓进取的精神、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更加勤勉务实的作风,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实现学校“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戮力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