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吉林农业大学学校举办人生智慧讲坛——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与学生成长

时间:2019-12-03
分享到:

1128日,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和党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第三期《人生智慧讲坛》讲座在中心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期讲坛邀请吉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耀辉以《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与学生成长》为主题进行交流分享。校党委副书记毛彦军出席活动。

活动以访谈方式进行,陈耀辉在与主持人的交流互动中,从当代青年如何践行爱国主义精神、如何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到爱国主义教育中、新媒体环境下如何做好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进行分享。同时,他对当代青年学生提出了五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要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要把运动当成一种修养,以充沛精力对待学习生活;要把感恩当成一种品行,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要把合作当成一种能力,努力成为一个受欢迎的人;要把坚持当成一种追求,坚持立足本职,坚持追逐梦想。

学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工作处、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和部分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本期活动。

 

上一条:学校在全省“双对接双助力”服务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十百千”专项行动总结会上作经验交流              下一条:农学院举行作物学科专家报告会暨2019年农学院研究生学术年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