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经贸系学生参加第六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喜获佳

时间:2019-10-17    作者:gkzxw
分享到:
 10月11日-13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的第六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在河北金融学院成功举办。由我院经贸系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王锋、孟永恒、程文倩组成的参赛团队荣获本次大赛全国一等奖。张羽、丁子格两位指导老师获得本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共计700余所本科、高职院校的2000多支队伍,经过省赛选拔,最终有150余所学校的队伍脱颖而出,参加本次国赛。本次大赛以“创业之星”为平台,通过创业计划书比拼及仿真模拟竞赛,综合考量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
    在两位指导教师的详细安排与悉心指导下,我系参赛选手在不具备软件练习环境的条件下,克服重重困难,进行了为期 近2个月、每天12小时的不间断训练,这为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学生能在“学创杯”国赛中取得佳绩,充分体现了我系对人才培养和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视,也是我系教学改革效果的显著体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