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高职扩招单招新生报到须知

时间:2019-10-17    作者:gkzxw
分享到:

亲爱的新同学:

你好!祝贺你被我校录取,欢迎你到校学习,为便于你顺利到校报到,妥善办理好入学手续,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20191013日为新生报到时间,请务必按规定时间报到,因故不能按时报到者,应提前三天向学校请假,未经请假逾期两周不报到者,按自动放弃入学资格处理。

二、报到地点及乘车路线:城市建设学院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新生到光武路校区城市建设学院报到(南阳市宛城区工农路291号),其他专业新生统一到孔明路校区招生就业处报到(南阳市孔明北路666号)。新生可在南阳火车站广场乘坐3路、15路(途经光武路校区)、21路公交车到河南工院站下车即到,公交车费均为1元。

三、报到时所需提交的证件和材料:1.录取通知书(到校报到时现场领取);2.准考证;3.身份证;4.党、团组织关系:党员报到前需在《全国党员管理系统》上进行基本信息录入和党组织关系转接,接收单位为“中共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转入单位为:“中共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XX学院(系)学生支部委员会”。团组织关系开至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5.个人档案:考生凭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到县、区招办领取本人纸介质档案。报到时,将本人档案交所在院(系),由所在院(系)开具回执。新生不按规定办理,引发的缺档后果由本人负责;6.个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8张。

四、新生户籍办理:根据河南省公安厅“豫公(通)〔200285号”文件规定,学校不接收本省籍学生户口迁移手续。属农业户口的新生,可凭录取通知书、准考证到当地派出所办理农转非手续。

五、收费项目及标准

1.新生收费项目:学费、住宿费、教材费、体检费。

2.收费标准:学费:酒店管理、商务英语两个专业3300/人·学年;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电气自动化、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应用电子技术、环境监测与控制技术六个专业均为3600/人·学年。住宿费:800/人·学年。教材费:第一学年预交900/人,每学年结算一次,多退少补。体检费:30/人。

六、缴费方式

通过关注“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微信公众号或“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支付宝生活号缴纳。(缴费方式详见附件)

七、其他事项

1.新生床上用品及其他日常生活用品自备。

2.学生生活宿舍区设有超市,为学生提供服务。

3.新生入校可免费领取校园卡一张,充值后可用于就餐、洗浴等校内消费,同时具有图书借阅、宿舍门禁等功能。

八、有关报到问题咨询电话

招生事宜(招生就业处):0377-63270276 63210238

贷款、助学事宜(学生处):0377-63276912

财务收费事宜(财务处):0377-61520224

户口迁移事宜(保卫处):0377-63276911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0一九年十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