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我校在“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新时代·新梦想”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选拔

时间:2019-06-12
分享到:

6月6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新时代·新梦想”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选拔赛在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举行。由刘立新老师指导的“多功能烟苗移栽机的研发与应用”项目获得一等奖,曲令晋和张克老师指导的“高分辨率观测水质监测系统”项目获得三等奖。其中,刘立新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新时代·新梦想”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选拔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被选拔出的优秀项目将被授予“省级创新创业项目”称号,并获得由财政提供的资金支持。自今年3月初启动以来,全省共有3万余名大学生参与,100多所高校500多件作品参加了省级项目选拔,最终有60个项目入围现场评比环节,项目涵盖高端制造、教育科技、文化创意、生物医药、电子商务等行业领域。全省共7个高职院校的8个项目入围现场评选环节。我校是唯一入围2个项目,且2个项目都获奖的高职院校。

此次成绩的取得,充分彰显了我校对创新创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也展示了我校师生自信专注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创新创业风采。今后我校将一如既往的提供各种便利条件,采取各类有效措施,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争取再创佳绩。(供稿/招生就业处 撰稿/曲令晋 摄影/曲令晋单位审核/胡雪梅编审/侯卓)

16624

15D5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