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吉林农业大学第二届“吉农印象”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会活动公告

时间:2019-06-12    作者:gkzxw
分享到:

尊敬的各高中教师、考生及家长:

2019年6月17日,吉林农业大学将举办第二届“吉农印象”校园开放日活动,届时将携手吉林省其他省属重点大学10余高校共同开展招考咨询活动,现诚邀您参加。

吉林农业大学创建于1948年,是吉林省省属重点大学,吉林省人民政府与农业农村部合作共建大学,吉林省人民政府与中国工程院共建的“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吉林研究院”建设依托单位,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首批50所“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国家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学校设有17个学院,1个研究生院和1个直属教学部门。69个本科专业。拥有7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9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43个博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18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81个硕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学校具有“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资格。

参与此项活动不仅让您深入了解吉林农业大学招生政策,体验优美的办学环境和优越的教育教学资源,还可以与10余所高校招生部门负责人、有关专家面对面交流高考改革发展形势、探讨报考技巧,为您报考助力,欢迎各位考生及家长届时来校参观咨询。

附件:吉林农业大学第二届“吉农印象”校园开放日活动日程表

   间:2019年617日8:30—15:00

咨询电话:0431—84532980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确认

 

 

 

附件:

吉林农业大学第二届吉农印象校园开放日活动日程表

时间

内容

具体安排

地点

6月16

全天

全天

报到

领取会议材料

吉林农业大学

青鸟创业园

6月17

上午

08:10—08:30

开幕式

播放吉林农业大学招生宣传片

吉林农业大学

中心教学楼

楼报告厅

08:30—09:10

校长致辞

升学在线领导致辞

受邀优质生源基地高中负责人发言;

签订吉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09:10—09:50

主题报告

邀请吉林省招生业内专家做主题报告

升学在线嘉宾做主题报告

09:50—10:00

间休

 

10:00—10:30

吉林农业大学招生政策咨询会

吉林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后勤保障处负责人对学校招生政策学生培养进行咨询和答疑

10:30—11:00

与会其他高校招生政策咨询会

与会其他高校代表进行咨询和答疑

11:00—11:30

参观

与会人员崇智广场吉林农业大学各学院及其他高校展位参观、咨询

吉林农业大学崇智广场

下午

13:00—15:00

参观

自由参观

吉林农业大学校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