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邀请盛鸿宇教授作“大赛点亮精彩人生”专题报告会

时间:2019-05-20
分享到:

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中美青年创客大赛和“第五届互联网+”大赛,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特别邀请盛鸿宇教授为我校学子作“大赛点亮精彩人生”专题报告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宏斌,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史小英、教学办公室主任李永锋,以及部分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王宏斌副院长主持。

 

报告会现场

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宏斌主持报告会

盛鸿宇教授作专题报告

 

盛鸿宇教授,北京联合大学机器人学院综合研发创新中心主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职业技术教育与培训联系中心秘书长、中机电协人工智能分会会长、谷歌高职区域联盟特别代表、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高职高专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指委课程建设专委会委员、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委员。近期从事高校人工智能领域应用型人才培养,特别是在物联网、大数据技术领域进行教学与研究。

报告会伊始,王宏斌副院长致发言辞。王宏斌副院长首先对盛鸿宇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院长讲到,大赛已经成为我国职业教育一项重大制度设计与创新,有力地推动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化了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增强了职业教育的影响力和吸引力。王院长希望每一个青少年在推进创新发展的道路上,发挥自身不可忽视的巨大力量。

报告会上,盛鸿宇教授通过丰富多彩的实战案例和亲身经历,带领我校师生开展了一场创新创业的头脑风暴,使在场师生体验到了耳目一新的全新感受。同时,盛鸿宇教授对2019年中美青年创客大赛及互联网+职教赛道的竞赛规则、竞赛内容、竞赛流程、评审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推荐技术平台、分享项目来源、讨论评价创业项目的六个维度及特色与创新,全方位展示大赛特征与参赛要求。最后,盛鸿宇教授以“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为结束语,所有的创新都来自于人们对生活的热爱,创新来源于生活,在生活中做一个有心人,将创新创业融入生活,在生活中寻找创新创业的机会。

史小英院长对报告会进行总结,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美青年创客大赛和“互联网+”大赛为我校学子与其他名校学子提供了一个交流切磋、分享智慧的平台。希望大家传承和发扬中华文化中共同蕴含的创新、奋斗精神,积极参与各项大赛,不断开创新的精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