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入选河南省高校第三批网络文化建设试点学校

时间:2019-05-20    作者:gkzxw
分享到:

5月15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南省第三批网络文化建设试点高校评审结果,我校成功入选。

按照《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三批高校网络文化建设试点学校申报工作的通知》(教思政〔2019〕145号)精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于近期开展了第三批高校网络文化建设试点学校申报和遴选工作。校党委宣传部在接到文件后迅速行动,按照申报条件和相关要求积极准备材料,认真修改完善按时报送,顺利通过了专家组评审,与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中医大学、信阳师范学院、洛阳理工学院等本科高校同批入选河南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试点学校,试点学校将获得8万元的经费支持。

我校将以网络文化建设试点学校为契机,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网络文化建设机制与路径,强化网络文化队伍建设、网络文化品牌建设,掌握网络文化育人主动权、网上舆论引导话语权,促进高校网络建设和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呈现新局面。(撰稿/袁贤编审/侯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