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广东海洋大学艺院学子参加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总决赛再获佳绩

时间:2019-05-20
分享到:

5月11日-12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执行的“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暨第三届中国中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总决赛)”在昆明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78所学校的1100余名选手竞技赛场。

我校中歌艺术学院18名选手荣获总决赛资格,代表学校参加大学专业B组五项S、四项S、三项S、二项S、单项S(W)和大学专业B组五项L、四项L、三项L、二项L、单项L(C)等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选手们不负众望,包揽大学专业B组五项S、三项S、单项S(W)金奖、银奖、铜奖,并获四项S金奖、银奖,二项S金奖和二项L、单项L(C)铜奖等26个奖项的好成绩。我校同时获得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通过本次比赛,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学习交流,充分展示了我校艺术学子的较高专业水准,有力地提升了我校的影响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