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9-05-15
分享到:

为进一步更好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校于2019年5月14日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生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建勋,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李军喜,纪委委员、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部(处)长王庆,纪委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李军喜主持。

 

座谈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建勋讲话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李军喜发言

纪委委员、学工部部长王庆发言

 

会上,学生代表根据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主要就学生党建团建工作、学生奖助学金评定、师德师风建设、学生管理制度、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交流,并对进一步做好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随后,王庆针对当前学生管理工作中的相关问题及校风学风制度建设等作了简要说明,对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李军喜着重介绍了学校纪委在学生中开展廉洁教育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献言献策,共同努力,为进一步营造学校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力量。

最后,杨建勋作总结讲话,主要对在学生中开展廉洁教育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当代大学生要继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学习,近期要集中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落实习总书记对青年同志提出的六个方面要求,树立远大理想,爱党爱国爱校,担当时代大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二是高校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我校将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工作持续向基层延伸,营造更加风清气正更加良好的政治生态。三是学校党政历来非常重视学生工作,坚持以学生为主体,始终坚持把涉及学生的事情放在第一位。学校纪委在协助党委落实主体责任、同时落实监督责任的过程中,高度重视学生的廉洁、诚信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也需要学生的积极参与、宣传和监督。四是如在学生身边有“微腐败”问题发生,纪委是“零容忍”态度。五是希望每位学生代表从严从实要求自己,所有人的进步、提升都是从完善自我、加强自律开始的。学校纪委将通过多种方式,深入基层一线和师生身边,多途径开展调查研究,搞好监督服务;六是希望学生代表及时汇报传达座谈会精神,努力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正能量的传播者,良好道德风尚的推动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